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应对老龄化媒体传播 中亚协养老委员会与第一健康报道签全媒体战略合作

九剑2019-01-02 15:10:2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9-01-02 15:10:2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与第一健康报道签订全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书


聚焦健康中国 大国养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按照我国的人口统计,实际在1999中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20年磨一剑,中国老龄产业不是刚刚起步,而是到了一个转折期,我们把它称为2.0时代。”——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会长陈玉琢


3.jpg

左为:陈玉琢会长    右为:李达总编


 2018年12月29日岁末,在北京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该会会长陈玉琢对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表示。


人口老龄化是始终贯穿我国 21世纪的重要国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推动老年事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为了努力担当社会组织和媒体责任,既服务好政府政策落地宣传,又服务好会员企业日益增长的全媒体品牌宣传需求,为实现健康中国老龄社会健康长寿之愿景,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下称委员会)与第一健康报道(下称媒体)达成共识,签署全媒体宣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jpg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陈会长表示,在新媒体时代,通过媒体力量把养老产业的发展需求、难点等内容传播出来,对于养老企业来说是件好事。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政策分享、养老企业品牌建设、宣传等方面提供针对性和专业性服务。


陈会长认为,2019中国养老产业将进入升级、精准、规范化、国际化发展阶段,也就是说中国经过20年老龄化发展,在与欧洲平均老龄化时间50年,日本30年的时间跨度上,我国的养老首先是学习与模仿,最终走向符合适应中国老年人养老特色的中国创新。


陈玉琢最后表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此次与第一健康报道媒体签署全媒体宣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协会提升管理水平,完善服务体系,增加服务内容,为会员单位打造更健全的传播服务平台,把中国式养老系统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表示,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性将把传统的内容制作融合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动漫为一体表现形式,以秒发的速率传播,独家新闻将让度为“转发为王的”的媒体新时代,“一条新闻,百家媒体,千万关注,亿万阅读”将成为的融媒体的核心传播价值。


1.jpg

签约双方人员合影


李达表示,此次签约,实际是通过社会组织这一协会平台搭建起政府-协会--企业-媒体-受众五角关系的传播平台闭环,这一闭环在养老产业的发展中至关重要。对于打造中国养老品牌传播协会正能量服务会员单位形象传播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委员会秘书长孙应杰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她说,我委员会目前与亚洲及欧美等养老产业先进国家建立交流与合作的渠道,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资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委员会涵盖了老龄化所对应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与媒体的深度合作将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强强联合,共享资源,建设系统化工程,共同为养老企业做好传播宣传,为会员打造属于自己的养老品牌。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守旺、专员闫志,第一健康报道文化顾问周广勇、总编辑助理韩琳、技术总监段秀东。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