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总农艺师马爱国:要满足品牌化农产品消费需求

编辑部2018-12-10 14:43:4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2-10 14:43:4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农产品(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12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开幕。


微信图片_20181210142854.jpg

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总结交流经验,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产销对接,引领绿色消费。


马爱国指出,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历经20多年探索,已经成为我国绿色食品精品展示的大窗口、产销对接的大平台、合作交流的大盛会。今年将两个博览会合并举办,旨在进一步凸显我国安全优质农产品精品形象,更大程度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分为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两个展区,总面积达37000平方米。在绿色食品展区主要展示来自我国各个省(区、市)参展的1699家绿色食品企业上万种绿色食品和优质特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展馆主要展示来自国内外500多家有机企业1000多个有机产品,57家境外企业参展也创下了办展以来的新纪录。


博览会还邀请了海内外2000余家采购商代表前来洽谈贸易。(据农村农业部网)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