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提高药企员工技能与素质全国大赛落幕

康梅2018-11-15 18:22: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1-15 18:22: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2018年全国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大赛(第一健康报道山东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11月10日至11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12.png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山东医药技师学院承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药数字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全国性赛事。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家医药企业和43所职业技术院校共计70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

11.png

资料图


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项目包括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医药商品储运员3个工种,各工种均设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竞赛项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顾问张文周、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处处长徐友龙、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建处调研员张民、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处长于风华、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启国、院长李松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亲临现场指导。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院长李松涛致欢迎辞。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举办此次全国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医药系统员工的技术素质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此前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均得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委领导的好评,希望本次大赛,各位裁判员、监督员各负其责,参赛选手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做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在讲话中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企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采取组织技能培训、开展技能竞赛、加强职业技能鉴定等措施,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学生学习技术、提高技能,培养了大批应用技能型人才,对全市医药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浙江省代表队和南京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分获职工组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杭州第一技师学院、杭州医学院和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分获学生组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因其出色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责编 薄荷)



关键词:健康中国大赛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