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有氧少年操”为健康中国强少年助力

韩琳2018-10-15 16:28:0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10-15 16:28:0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在京启动

 

聚焦健康中国 少年健康(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第一健康报道消息:10月13日上午,“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启动式在北京市房山区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成功举办,该基地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共同发起主办。

 微信图片_20181015162130.jpg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有氧少年表演”


在启动仪式中,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向“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现场捐赠了“有氧生命运动手表”,并演示了按照有氧运动标准编制的“有氧少年操”。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这套“有氧少年操”是针对中国青少年运动中缺乏强度,缺乏力量,缺乏跳跃,缺乏对心理的调控等问题而设计的。


该“有氧少年操”引入了最新的HIIT(高强度间隙训练)元素,集太极拳、拳击、瑜伽、搏击、禅道、体操、韵律操等东西方多种体育项目的精华于一体,融会贯通,自成一系。能够使身体各个关节和部分得到强化训练,高强度的节奏和舒缓的东方养身体系一张一弛,阴阳协调。通过心率、呼吸的高低搭配将人体全身各个关节和部位有效调动起来,既锻炼了有氧和力量能力,提升身体的协调和柔韧性,也练出阳刚气,达到身心统一。

微信图片_20181015162144.jpg

图为库伯博士与少年在一起


启动仪式上,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将以“青少年健康成长试点基地”为起点,开展相关青少年体育活动,探索青少年体育健康理论研究及标准制定、建立评价体系等工作,搭建青少年体育教育社会化平台。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吴伟鹏、世界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斯·库珀博士和库珀有氧大健康首席科学家朱为模博士等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