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种睫毛医师水平高 美容店做不到

韩琳2018-05-21 15:28:0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5-21 15:28:0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植发(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如今,种睫毛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而且对于很多美女来说种睫毛绝对是一种福音。


在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中,在手术演示环节,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专业委员会毛发移植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委员、河南美艺整形医院院长移植科主任刘裴华,展示了完美的睫毛种植技术。


睫毛种植手术图.png

睫毛种植现场图


“想要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移植睫毛首先考虑的是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毛现象。手术对患者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最重要的就是必须要接受种植睫毛的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才能移植睫毛。”


针对亚洲人毛发生理特性,根据脱发患者实际情况,刘裴华主任研究出一套适合东方人毛发生长特点的手术方案并在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植发大会现场图.png

图为刘裴华


“种植睫毛术一定要精准细致,选择头皮上比较细的毛囊,逐个密集的植入眼皮边缘的睫毛部位。”刘裴华主任表示,一般来说,种植睫毛后五个月新的睫毛就会不断的长出来。睫毛种植是提取种植者自身的毛囊进行种植,所以是不存在排异情况,并且经过种植后的睫毛是自然卷翘、永久浓密的。


此外,在种植之前,医院会对根据种植者的需求,结合“三庭五眼”动态美学设计及当前时尚潮流趋势,为种植者个性设计专属自身的睫毛种植方案,所以睫毛看起来会更加自然、美丽.


“无论是睫毛的种植还是毛发的种植,都需要有着一套高要求、高标准的严格手术流程,对环境卫生的要求特别高,需要在无菌室操作,且要求医师有着较高的能力水平,这样的技术不是一般美甲店、美容院所做不到的。”刘裴华主任强调。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