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马拉松宣传增设全民健身版块

2018-03-29 17:05: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3-29 17:05: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马拉松(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


3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体育5K团队跑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


马拉松.jpg


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体操高低杠世界冠军毕文静、京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迅、北京世奥森林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鹰、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明、北京恒安中医院院长余志忠为比赛鸣笛发令。


据了解,本届赛事呈现五大亮点,即一是作为“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2018年的第二站比赛,继续秉承“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的理念,打造出真正服务于百姓、最大化展现城市风采、体现马拉松品牌价值的优质跑步赛事。


二是首次增设5K团队跑体验,突出“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5K团队跑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彰显团队的文化!


三是奥运冠军现场助阵,用亲身参与体验的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大家一同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


四是赛前由组委会组织全体服务团队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培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五是现场专门增设全民健身宣传版块,将举办公园半马赛事活动与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广冬奥知识有机融合。


(据人民体育)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