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其成教授当选中医哲学专委会会长

2018-03-26 16:45:0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3-26 16:45:0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哲学史学会中医哲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暨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


聚焦健康中国 中医哲学(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摄影周述峰)


3月24日,中国哲学史学会中医哲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里校区举行。


会上,经换届选举,中国哲学史学会中医哲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张其成教授当选为新任委员会会长。


张其成3.jpg

图为张其成教授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获悉,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教授、中国哲学史学会副会长李存山研究员莅临参会,并对学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会的未来寄予厚望。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国内中医哲学研究领域专家做学术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医药国情调研组组长陈其广对中国社会科学院重大国情调研项目“中医药国情调研2007—2017年总结报告简介”作出分析和建议;在学会专家主持的国家重大项目中,潘桂娟教授主持2013年国家973计划项目“中医理论体系框架结构研究”、张其成教授主持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医药文化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复兴研究”、王旭东教授主持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体系及其现代转型研究”,促进了本领域的学术交流。


活动现场.jpg

图为学术会议现场


据悉,专家、学者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学会将继续担负起“中医哲学研究的时代使命”,不断深入中医哲学学科的发展和建设,促进中国哲学研究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发挥理事学术专长建立平台和机制,开办学术讲堂,组织专家学者走进大学校园,开设有关中医哲学、中医药文化、中医药知识普及等专题讲座等。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