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保险介入医美 最高赔付金可达10万

晶晶2018-02-09 09:35:4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8-02-09 09:35:4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保险(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2018年,中国医美已经进入了“保险”新时代。


由北京艾玛整形医疗机构牵手的中国平安医美保障项目——美叮当医美保险解决方案可以覆盖80%以上的整形手术类型;最高赔付金额可达10万;年龄广泛,上限可至80岁;性价比高,最低仅29元。


丁小邦.png


“医美保险的出现,无疑是帮助求美者理性求美的良好开端。在医美的复杂环境中,回归理性也是医美从业者迫切的行业期望之一。保险的介入,对于整个行业来讲,意味着规范,创新,是非常值得推动的事业。”作为整形行业内严于自律同时倡导行业自律的整形专家、被业界誉为“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的北京艾玛整形医疗博士丁小邦对医美保险的推出表示非常肯定。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美叮当医美保险解决方案是医美行业专业定制的保险产品,覆盖80%以上的整形手术类型可以更全面的保障吸脂整形、胸部整形、颌面部整形、眼部整形以及鼻部整形过程中出现的特殊风险。


“总之,对于医美用户来说,医美保险的选择,增加了求美者的安全感,减少后顾之忧。”丁小邦说。


除此之外,丁小邦还表示,对于合作机构来说,医美保险可以帮助机构解决耗费精力的非理性诉求和无端抹黑。同时,保险业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要审查各类执业资格,进一步也在帮助求美者筛选正规医疗机构。对于行业来说,医美保险可以使医美风险量化、可控,并建立良性医美行业新秩序,也进一步推动行业市场规模的扩张。


“美是向上的力量”,医美保险的介入让美业更规范更安全更绿色,让美成为生命中的向上正能量。从此,“医美保险”一词不再陌生,而医美保险也将在不断的磨合中趋向成熟。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