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艾玛整形院长韦元强 脸蛋圆圆是五官立体感不够

2017-12-15 16:22:5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2-15 16:22:5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在大多求美者的认知里,脸蛋圆圆,想要瘦脸最常见的反应就是打瘦脸针。


“致使脸圆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瘦脸针并不是每位求美者都适用的方法。事实上,多数女性脸圆脸大只是表象,根本的原因在于面部轮廓过于圆润,最主要的还是五官的立体感不够。”从医35年,专注于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形等方面的北京艾玛整形医院院长韦元强告诉第一健康报道女性脸圆的原因。



918531136515128888.jpg

图为韦元强


第一健康报道通过网上搜集资料查找到,脸部轮廓的形成存在两个因素,即一是眉毛以下、嘴唇以上的面部部分比较宽,太阳穴和额头凹陷,下巴不够长,会使脸部呈现圆形或菱形。二是面部五官不立体,尤其是鼻子不够挺翘,无法拔高面部立体感。


资料图.jpg

图片来源网络


针对以上脸部轮廓问题,韦元强表示,首先,可以利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和下巴,改变脸部长宽比例问题;其次,充盈鼻子和苹果肌等部位,整体拔高五官立体感,打造“倒水滴型”的紧致脸型。脂肪填充恢复期需要一个过程,由于每个人的面部问题不同,所以部分求美者需要做第二次的自体脂肪填充。


“为了达到较好的效果,术后保养、护理至关重要。术后一周之内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并且不能洗脸,泡桑拿,洗热水澡,也要避免太过夸张的面部表情。”韦元强强调。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