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宝健基金以关注教师健康为本

康梅2017-12-11 12:14: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2-11 12:14: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记宝健公益基金会为京郊农民工子弟学校教师送健康活动


聚焦健康中国 公益(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由宝健公益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园丁-健康计划进校园”北京站活动12月9日在大兴区启动。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看到:公益活动覆盖了北京大兴区的四所宝健希望学校,均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无力为老师们提供免费体检,此次宝健不但带来高端的检测仪器为老师们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还联合宝岛眼镜,为老师们进行眼部检查和专业的验光、修理眼镜等服务。


宝健公益基金会监事冯雷明表示,除了体检、职业病防治、营养支持等方面,未来宝健还将计划为贫困地区教师购买健康保险,全方位解决老师们在健康方面的后顾之忧。


79125373652646267.png

图为冯雷明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谷岚、北京青基会副秘书长张建华、大兴团区委副书记陈宝旺以及宝健公益基金会监事冯雷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今年9月,宝健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了目前国内最大的教师帮扶项目“关爱园丁”计划:”未来5年,宝健将从健康、培训、海外研习、环境改善四个方面,帮助偏远地区教师改善健康状况,提高业务技能,开拓视野等。


截至目前,“关爱园丁健康计划”已在全国19个省市展开,为1200多名贫困地区的教师带去专业的健康咨询和个性化的营养支持,帮助他们了解职业病的危害及防范知识,补充营养,掌握自主健康。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谷岚部长在活动现场表示:一直以来,希望小学、农民工子弟小学教师和乡村教师的健康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宝健公益基金会今年开展的“关爱园丁”项目,就是从关注这些教师的健康出发,通过健康检查、健康讲座、健康物资赠送和健康保险等举措,为教师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和关爱,解决他们他们的后顾之忧。


356172828903126601.png

图为谷岚部长


自1997年在河北张家口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宝健已在全国捐建102所希望学校,帮助12万名孩子获得公平受教育机会。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