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例行新闻发布会指定宣传媒体, 原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世界卫生组织指定宣传媒体
累计阅读:1069.411

健租宝 医疗器械租售两便推进养老服务

韩琳2017-12-04 16:35:57健康阅读: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是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战略思想的新媒体,专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原国务院医改办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疗器械(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韩琳)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指导的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据了解,北京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立足北京,服务京津冀地区,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国内和美国、英国、德国、比利时、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内容涵盖了老年宜居与地产、老年康护与医疗、老年产品与服务等,以“推广先进的养老理念,推介最新的养老产品和服务,发布权威的老龄产业资讯,推动老龄产业的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政府、企业和公众之间沟通交流的专业化养老市场平台”。

图为健租宝展览现场
           作为国内首个清洗、租赁、销售一体化的企业,第一健康报道现场了解到,北京健租宝科技有限公司的可租可售新模式在展会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一全新模式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
           “在以往从事医疗器械行业的工作过程中发现有很多产品的客单价高,使用周期短等问题,如:一张一万块钱的护理床,数据监测显示平均使用周期在6-18个月之间。使用护理床后的结果有三种:扔掉、送其他有同类需求的老人、当作二手转售,很多老年人表示说这么好的护理床如果能够租赁就好了。基于此,我们采用租售两便的模式服务于中老年人。”在医疗器械行业深耕多年的健租宝总裁李锦全谈及采用租售方式原因。

图为健租宝总裁李锦全(左一)
           同时,李锦全在参加了与老博会同期举行的首届老年康复医疗行业发展论坛中,与一众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最新医养结合与康复辅具研发与应用趋势,贯彻医养结合政策,落实京津冀医养结合典范,推进首都医养结合模式。
           据悉,北京健租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护理康复、辅具租赁专业服务商。坚持为家庭养老减负,为机构照护分忧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进B2B和O2H两大服务体系建设,加速护理康复、辅具租赁服务业发展,打造国际化、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