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告诉你:激光祛斑非1次治疗就消除

晶晶2017-11-23 12:17:4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1-23 12:17:4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祛斑(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雀斑、黑斑、黄褐斑、老年斑……随着年龄增长以及日常生活中不注重防护,很多女性脸部开始出现斑点,便开始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治疗色斑。
           “色斑越在早期,治疗越容易。当然,要选用正确的祛斑方法,激光祛斑作为有效治疗色斑的方法之一,也要了解其具体情况,避免误区。”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表示。

资料图
           围绕着如何避免激光祛斑的误区问题,丁小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一是激光祛斑不是1次治疗就能消除,一般临床上激光祛斑根据个人具体问题,需要进行3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位求美者肤质、色斑类型不同,激光的治疗次数也会不同。
           二是激光祛斑后出现色素沉着属于正常现象,治疗后要尽量避免日晒,口服维C等,可以缓解色素沉着。
           三是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四是激光祛斑治疗仪器和治疗医师是主导,需要有正规的治疗仪器以及有资质且经验丰富的专家。
           “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也是至关重要。激光术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的现象,只要及时做好冰敷,就可缓解。同时,术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切忌挤压、摩擦治疗部位,在伤口结痂脱落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丁小邦强调。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