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国家卫计委打造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晶晶2017-11-16 20:59:03
健康阅读:
来源:

2017-11-16 20:59:0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聚焦健康中国 卫生应急(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11月16日,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地方竞赛、全国复赛层层选拔晋级的8支参赛队共24名队员同台竞技。

图为参赛队伍答题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看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角逐,最终,湖南参赛队、江苏参赛队、山东参赛队共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上海参赛队、广东参赛队、重庆参赛队、浙江参赛队、福建参赛队共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会上,对获奖个人和团体、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获得者进行奖励。至此,历时近1年的2017年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顺利完成各项活动,圆满落幕。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7年4月,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启动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国卫生应急工作者将围绕以卫生应急体系和核心能力建设为“主体”,以突发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力量建设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郝健一)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