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丁小邦说水分充沛是预防面部下垂的最有效方法

晶晶2017-11-12 20:12:31
健康阅读:
来源:

2017-11-12 20:12:3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水分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人体缺水,皮肤就会干燥、褶皱。只有保证皮肤内水分的充足,肌肤细胞才会充盈,皱纹和松弛现象也才会有效被改善。”——北京艾玛医疗整形博士丁小邦告诉第一健康报道。
           眼角、嘴角、脸颊下垂;鼻唇沟、双下巴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开始衰老,皱纹的增长也成为不可避免的事实,也增添了爱美人士的烦忧。
           “面部下垂主要受皮下脂肪、面部肌肉、组织弹性、面部骨组织的变化等原因的影响。”丁小邦如是说。
           具体而言,丁小邦表示,人到了一定年龄后,面部皮肤脂肪会逐渐减少,面部软组织的弹性会逐渐降低,面部相关骨组织也会逐渐的被吸收,面部体积减小,使人看上去衰老。而面部相关肌肉会因为表情运动造成皮肤的反复折叠,长久以来就会在相关部位形成皱纹。同时,吸烟和光线照射也会加速面部衰老的进程。

图片来源网络
           面部下垂、衰老虽然是每个人都必然会经历的阶段,但是通过医美的方式——面部提升术可以缓解面部衰老的症状,解决皮肤松垂问题。
           对此,丁小邦对第一健康报道说:面部提升术分上面部提升术、中面部提升术和全面部提升术。
           上面部提升术是解决前额皱纹及鱼尾纹的提升除皱术。中面部提升术可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进而解决面颊下垂,可年轻6-10岁。全面部提升术一般针对面部整体下垂严重,松弛明显的40岁以上人士,除解决额、颞及面颊部皱纹之外,同时将下颌缘,颏颈部松弛皮肤拉紧,是面部整体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感。
           如何防止面部下垂是人们常谈的话题,鉴于肌肤中水分和胶原蛋白的重要性,丁小邦博士表示,最有效的防止面部下垂的方法就是保证足够的肌肤水分和胶原蛋白。
           如何有效补充水分?丁小邦介绍,首先要保持维他命C的充沛,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其次,通过注射、口服或者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面霜,能够使得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
           同时,也要注意防晒,因为90%以上的皮肤提早老化都是过度的阳光曝晒造成的。
           此外,要做到饮食均衡,多摄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