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改变动物性食品欧美人想办法多食蔬菜

2017-10-20 13:49: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10-20 13:49: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品龙破壁机针对水果蔬菜破壁大有用武之地


聚焦健康中国 品龙(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第一健康报道据深圳品龙破壁机研究机构资料显示:美国政府以及很多健康机构(国立癌症研究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癌症研究院、美国癌症协会、美国心脏病协会、美国营养学会、国立卫生研究院等),为了推动饮食习惯的转换,积极开展普及运动――“5 A DAY”运动,开始倡导改变原来的动物性食品(肉类、蛋类、牛奶和乳制品)为中心的饮食习惯,把饮食重点放在水果和蔬菜上。
       

资料图


       “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抗氧化物质和植物化学物质(植化素),是植物避免各种外敌和氧化带来的破坏、保护自身的化学物质,也是改善生活习惯和预防各种疾病必不可缺的成分。”“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绮小姐,日前针对欧美饮食习惯的改变对第一健康报道再次强调了水果蔬菜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邱思琦说:所谓“5 A DAY”是指一天五份的意思,直接的含义就是提倡每个人每天蔬果摄取量加倍为五份。
       众所周知,欧美人在食用蔬菜时,喜欢以凉拌的色拉为主的方式。欧美的家庭主妇们,在做色拉的时候,一般先用料理机将蔬菜搅打成碎片,再倒入色拉油等搅拌好,一盘色拉便做好了。
       在欧美国家,料理机主要的功能就是做色拉和各种酱料。因此,海淘的欧美料理机,操作界面十分简单。
       

图为品龙破壁机

       “但是,料理机的作用并不仅仅做色拉和酱料。现在大家使用的破壁料理机,则在原来低速料理机基础上,增加了高速破壁功能,通过打碎植物细胞壁的方式,制作各种蔬果汁、酵素等,能够最大程度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并且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邱思绮谈到改良后的破壁机的作用。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深圳品龙破壁料理机(咨询电话:4006633543,公众号:pilotmfg)可以使食材在液体搅拌中,产生时速750公里的食材与刀的对碰,细胞瞬间击破、细化,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消化,做到真正“养生”。
       同时,品龙破壁料理机适用于4个月婴儿至100岁老人、病人体虚、调理体质及亚健康人群、各种慢性疾病调理、高品质、健康食尚的新族群。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康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