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男性秋补营养需要量多于女性

2017-09-08 14:06:0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9-08 14:06:0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品龙破壁机全营养解决方案


聚焦 品龙(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通讯员琦琦)

男人如山,坚强、硬朗,男儿有泪不轻弹……这些都是人们对男性的评定,在补充营养方面也认为,女性要食用各种营养品、保健品,而男性便可随意。

食材.png

图为有机绿色食材(品龙提供)

“事实上,由于男女生理上的不同,男士体格较大,消耗也较多,所以男性对营养的需要量(除了铁)都比女性多。特别在进入秋冬之时,男士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身体的养生食品。”“健康食尚全营养”代言人邱思绮说。

40多岁,这一时期的男士事业、家庭心态都已相对比较稳定,而在这平稳的时期伴随着的是一些慢性疾病的袭来。

  众所周知,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后,最困扰的事情之一就是头发的大量掉落。尤其对这一时期的男士而言,眼看自己的发线一天天往后退,往日浓黑的头发开始日渐稀薄,头顶日见光亮,毫无办法。

对此,邱思绮表示,脱发是因为头皮血液内一种叫双氢睾酮的物质水平增高所导致的。日常生活中,应多吃鸡蛋、牛奶富含高蛋白质食品海产品蔬菜水果

料理机.png

图为品龙破壁料理机(品龙提供)

“需要注意的是,要忌食过多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花椒、咖啡、芒果,可以适当服用去脂补肾类的中药。”邱思绮强调。

  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过量饮酒与吸烟,会降低血液中维生素C的含量,如果不注意及时补充维生素C,身体的免疫机能会减弱,从而引发疾病。

  “补充维生素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其中柑橘类水果和番茄是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草莓、清椒、菠菜、马铃薯中维生素C含量也很丰富。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C的制剂。”邱思绮指出维生素摄取的最佳食物。

如何才能使食物被身体全部有效吸收,达到全营养效果?第一健康报道了解到,深圳品龙破壁料理机集调理、研磨、破壁等多种功能,核心工艺是“高速马达+钝刀+方杯容器”,形成“扰流→冲撞→破壁→释放营养”的过程,让破壁细化效果与营养释放率比同类产品高出30%以上。

食谱.png

图为健康营养食谱(品龙提供)

“自然界中各种鲜艳颜色疏菜水果中富含各式各样大量的植物生化素,多半存在于表皮,种子,果核内,由于皮、籽、核难以咀嚼,也难以消化吸收。而使用品龙破壁料理机可以获取到植物中大量的生化素及膳食纤维等多倍营养,做到纯天然、全营养效果,是饮食健康的最佳选择。”邱思绮对品龙破壁料理机的功效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40岁时期的男性,由于体内锌的含量会减少或缺乏,性功能方面可能会面临衰退现象,因此,需要注意锌的摄入。

具体要食用何种食物补充体内锌的流失,邱思绮表示,维生素A和维生素E都有延缓衰老和延缓性功能衰退的作用、其中禽蛋、乳制品、鱼、蟹、贝类、韭菜、芹菜、胡萝卜、南瓜、甜薯、干辣椒、番茄中含有维生素A;谷胚、蛋黄、豆类、芝麻、花生、植物油、麦胚、麦片中含有维生素E。并且补充维生素C对性功能的维持也有积极的作用。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品龙营养秋补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