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张亚南任首任主委 口腔医疗有了专委会

2017-08-17 13:16:1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8-17 13:16:1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聚焦 口腔(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凡)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报道,8月16日下午,工信部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赵显财为河南小白兔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南女士颁发主任委员证书。从这一天开始,以主任委员张亚南为代表的中国口腔界有了专属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70817090058_副本1.jpg

新晋当选主任委员张亚南作工作报告

为提高大众口腔保健意识,促进中国口腔医疗市场快速发展,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河南小白兔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中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委会(以下称“专委会”),暨首届口腔医疗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817090104_副本1_副本.jpg

原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出席并讲话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女医师协会原会长何界生;中国武警卫生部原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名誉主任李深等嘉宾及第一健康报道媒体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第一健康报道获悉,首届口腔医疗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对促进产业规范健康发展,构建政策口腔医疗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口腔医疗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形成、口腔医疗技术体系的完善等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对改善口腔医疗产业发展环境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晋当选的主任委员张亚南做了专委会工作报告。对中国口腔医疗消费现状、口腔医疗产业的发展情况、中国口腔医院市场需求预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

张亚南说: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望日益增强,对口腔健康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专委会的成立应运而生。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原会长何界生发表了讲话,她说:中国国内口腔健康现状不容乐观,口腔医疗产业的发展也相对滞后,相较于欧美国家还有一定差距。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委会成立有她一份独特的历史使命,专委会应当成为中国国内口腔医疗产业的信息化、智慧化、智能化的推动力量。希望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口腔医疗产业专委会通过桥梁的作用,以平台的思维,用产业的立场,通过信息化、大数据的力量,以公益慈善的心,去认真经营好中国的口腔医疗产业。

微信图片_20170817090003_副本_副本1.jpg

专委会成立大会现场

第一健康报道现场了解到,小白兔口腔医疗公司总经理王秋月、河南核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股权核动力解决方案创始人刘风雨、上海明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明宏生物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沈向明、北京温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勇分别发表了题为《如何快速推动口腔产业的发展》;《口腔产业医疗管理转型升级》;《口腔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和《口腔连锁未来趋势—连锁与金融》的主题演讲。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分会委员孙利平、洛阳小白兔口腔外科主任、美国Temple大学牙学院研修生郑颖春、美学中心主任段改平、修复中心主任胡晓东,以及正畸中心主任梁建光进行了关于口腔健康的高端对话,针对口腔保健以及预防方面做了探讨与交流。

论坛就中国口腔医疗市场的发展方向、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等相关话题做出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成立专委会,来促进产业化规模健康发展,努力改善口腔医疗产业的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389c81c935e0829bc1bdf0c72e66258c.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