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品泽生物的万用细胞真的可以改善人体衰老

2017-08-15 17:30:1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8-15 17:30:1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品泽(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孙晶晶)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机能开始出现退化。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而言,由于肌体细胞衰老,脏器功能衰退,抵抗力差,开始患上高血压、冠心病、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糖尿病等各种疾病及其他潜在的慢性病。

干细胞.png

图为干细胞(北京品泽生物科技提供)

“现在,可以在人的身体内输入脂肪干细胞,改善这一现象。脂肪干细胞可以使细胞再生和代替在病变或受损组织释放的趋化因子作用下,移动到靶向器官,定向修复和替代衰老及损伤的组织全面提高人体机能, 改善人体衰老退化的同时达到治疗并预防各种慢性疾病”北京品泽生物科技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

资料显示被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种子细胞”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脂肪干细胞它是人体脂肪组织中分离得到的一种具有自我更新、多向分化潜能的干细胞,即在不同诱导环境下,可生成人体各种组织细胞及器官同时对人体组织及器官具有自我更新和修复的能力

这样的“万用细胞”如何有针对性的应用到各类人群中

北京品泽生物科技向第一健康报道介绍,除了改善人体衰老现象、预防慢性疾病外,脂肪干细胞还具有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降低感冒生病率;改善睡眠质量,使其精力充沛,记忆力好转;男性功能改善,前列腺肥大增生减轻好转,女性卵巢早衰患者月经的恢复,更年期症状的改善等功效,可以有效运用在亚健康人群内分泌及性功能衰退人群内脏器官功能退化人群等各种人群中。

显然,脂肪干细胞作为干细胞中的一种,在预防慢病、调节身体机能衰退等各方面的成效尤为突出。

北京品泽生物科技(咨询电话:15011202161)是一家致力于将肿瘤免疫治疗技术产业化以“关爱生命,遏制肿瘤”为宗旨,设有GMP标准的层流实验室、消毒室、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干细胞储存库等多个功能区专业致力于肿瘤免疫细胞与基因技术研发及服务,为人类治愈癌症等多种疾病提供有效的治疗手段的高新技术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品泽细胞衰老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