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裘加森“爱眼管家”让杨浩翔小朋友恢复视力

2017-06-06 18:11:5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6-06 18:11:5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爱眼中国行”拟为13亿人民眼健康护航


聚焦 视康(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我们计划将在全国各市区县成立2862个爱眼管家‘爱眼中国行’公益活动工作站,并建立2862个“爱眼管家”爱眼科教博物馆,向全国招募3000名眼科医师、6000名验光师、培训30万名视力康复保健检测师,组建100万名光明天使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为13亿中国人民视觉健康保驾护航。”

爱眼管家“爱眼中国行”公益活动办公室主任裘加森6月3日在爱眼管家“爱眼中国行”公益活动期间向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宣布。

裘总.jpg

图为裘加森主任(九剑 摄)

公益与感恩总是可以交互,让彼此生命更为精彩感动。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爱眼管家从事该领域十几年,已帮助过成千上万的青少年恢复正常视力。在当天活动现场,就有一位来自北方幼儿园的杨浩翔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一起当面感谢了裘加森。

杨小朋友.png

图为杨浩翔小朋友和妈妈向大家分享视力恢复经历

杨浩翔告诉大家,2012年他裸视力仅为0.3,通过爱眼管家持续的康复服务训练,前几年摘取了眼镜,目前视力恢复到1.2。因为感恩,他妈妈也因此成为一名光荣的光明天使志愿者,先后传递7位近视孩子参与有效的康复服务,并恢复了视力。

据了解,随着爱眼管家“爱眼中国行”公益活动的启动,可以不断引导群众时刻关注眼健康;通过对对爱眼管家眼健康服务人员的标准化培训,使群众眼健康也得到保障。

同时,爱眼管家,预约上门视觉康复及配镜服务的全面启动,也意味着为残疾家庭以及弱势需要上门服务的人群解决困难,为群众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142cbf81e4aba4a0c17d2079b0679d83.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