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快讯:中国智能医疗将重构健康产业

2017-04-26 18:06:36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4-26 18:06:36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智能医疗(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晶晶)


据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了解,近年来,我国整个医疗健康产业市场容量剧增,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新型的健康服务模式推动了中国智能医疗设备的快速发展。当前国际医学智能装备行业发展迅速,智能装备技术应用日趋成熟,全球智能医疗器械销售规模稳定增长。

智能.jpg

图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分会秘书长薛瑞华

“智能医疗设备涉及到大数据、精准医疗、移动健康、医学影像、康复理疗等方面。从2016年10月份国务院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来,健康中国这一概念被提至为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健康中国必将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分会秘书长薛瑞华在4月26日下午举办的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新闻发布上对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表示。

为了促进中国智能医疗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多学科融合创新、各领域交流协作,第二届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拟定于2017年12月上旬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医疗.jpg

图为中国电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颖

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中国电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颖介绍了展会筹备计划。他表示,大会特设展览区和论坛区,内容涵盖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与精准医疗、移动健康、智能医疗器械创新、手术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等内容,力争打造一场学术与产业相结合的智能医学行业盛会。

同时,此届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大会中有三大亮点,即十二场国际高峰论坛,汇集国内外医疗界大咖,旨在汇聚医学智能装备技术的需求、应用、研发、制造、投资等信息,为专家学者、医疗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领域提供专业性、国际化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展会现场聚焦中国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及产品,紧跟行业发展潮流,聚力打造医学智能装备技术及产品盛会,为中国智能医疗发展提供共享共赢的创新发展平台。展会期间举办众多精彩同期活动,设置免费智能医疗体验区,为中国智能医疗健康产业整体创新注入活力。

据悉,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智能装备技术分会和中国电子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142cbf81e4aba4a0c17d2079b0679d83.jpg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 快讯:中国智能医疗将重构健康产业

    快讯:中国智能医疗将重构健康产业

    聚焦 智能医疗(第一健康报道北京记者晶晶) 据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了解,近年来,我国整个医疗健康产业市场容量剧增,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新型的健康服务模式推动了中国智能医疗设备的快速发展。...

    第一健康报道2017-04-26智能医疗健康中国装备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