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聚茶缘畅有机 海峡两岸茶会无锡举办

2017-03-09 15:12:4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7-03-09 15:12:4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茶人(第一健康报道无锡 记者康梅)


让更多的人得到有机的关爱,更希望有机生活和有机种植为子孙后代留下洁净的大地与天空。3月5日,来自海峡两岸三地爱茶、爱有机的茶人汇聚在江苏省无锡市梅园,传播有机茶文化,分享有机生活体验。

IMG_20170305_095955.jpg

图为 吕绍麒主持茶会并致辞(九剑 摄)

台湾中华有机农业协会副秘书长、清净本源有机茶道馆(无锡)馆主吕绍麒主持茶会并致辞。

吕绍麒指出:对于茶人来说,水被尊称为“茶之母 ”,水能够润泽生命。茶礼文化在推动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然而,各大水源区上游,由于人们的过度开发已被污染。因此,爱茶之人应以洁水源,以复育生态为宗旨,并以身作则,用善的力量不停播种,召唤更多复育生态的使者们。

IMG_20170305_102718.jpg

图为海峡两岸三地茶人带来当地最优质的水汇入水晶钵(九剑 摄)

资深媒体人、健康产业观察员、第一健康报道总编辑李达应邀出席有机茶会并给予赞许:“茶为道,乃中国人品茗聚友闲趣之意境;茶为艺,乃静态表演献茶恭敬他人之胜境。道艺不同,茶文同种。此梅园品茗叙茶,两岸茶友共筑意念同心同德,此乃天赐良缘有机人,为传承茶文化更为健康中国大业,此为两岸三地茶人功德!”

d3f20c8.jpg

图为茶人茶艺交流

来自两岸三地的有机茶专家分享了有机生活心得体会;众多茶人与茶友在春日梅花的映衬下品茗交流,梅香与茶香萦绕。

国家环保总局专家、有机食品研究咨询中心主任席运官,热心有机公益事业的台商女企业家邱思琦小姐,台湾著名诗人、作家及茶人吴德亮等百余嘉宾参加活动。

品龙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等对茶会给予特别支持。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cf0a898d55cb832948f980d8cb9ae078.jpg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有机茶人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