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将于12月份召开

2016-11-07 16:55:19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1-07 16:55:19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互联网医疗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2016年12月10-11日“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暨健康中国行——协和大讲堂年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490699987960668300.png

本次大会将以“智慧互联发展 创新技术应用”为主题,以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大数据、信息网络安全、电子病历、可穿戴设备、远程医疗、家庭医生等先进医疗技术等为主要内容。主要讨论如何加强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与医疗机构深度融合。邀请各级卫生主管单位、医疗机构、协会、学会、信息化企业等互联网医疗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参与,共同探讨“互联网+医疗”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并深度解读在“互联网+”医疗卫生领域新应用。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建立分级诊疗模式,进一步推动智慧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大会由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承办。届时,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医务工作者、医疗健康产业从业者,都将齐聚首都,学习“互联网+医疗”的战略方针,交流互联网在医疗领域的实践应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关键词:互联网医疗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