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中国有了新农人节

2016-10-24 10:37:3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10-24 10:37:3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首届中国家庭农场及农庄绿色产业展览会暨新农人节今天落幕


聚焦 生态农业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据第一健康报道:食品安全的关键把控是农产品的生产,而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生产,恰恰需要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引领,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相继出台,作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迎来了前所未有发展机遇。

2.jpg

开幕式现场

旨在为成长中的中国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新农人搭建集销售渠道拓展、技术服务、品牌规划、投融资服务以及咨询培训等综合性服务平台的首届中国家庭农场及农庄绿色产业展览会暨新农人节,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

第一健康报道在现场了解,从10月22日-24日连续三天的新农人活动,吸引了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自治区、新疆自治区、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安徽、江西、四川、湖北、福建、广东、海南等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家庭农场和合作社参加。

中国家庭农场及农庄绿色产业展览会暨新农人节的发起人、策展人陆红女士对第一健康报道谈到: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政策,寻找全国的优质原产地农产品,帮助家庭农场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决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问题,帮助消费者寻找健康高品质的绿色健康食品,解决供销之间的信任危机,实现推动我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促进我国的食品安全事业进步,是本次展览及新农人节举办最主要的目的。

1.jpg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张元宗致开幕词

目前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均消费能力的增长,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安全食品的需求更是呈刚性增长。

同期举办的中国家庭农场及合作社发展大会主题论坛,从国家政策、创新技术、产品营销、品牌打造、投融资、行业发展等多个维度进行专题探讨,同时以对话的形式预测了2017年家庭农场、现代农庄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趋势。

农业部相关主管司局的领导、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姚重璞、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张元宗、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郭英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女经纪人分会会长牛丽华、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超级社区理念创始人于建嵘、、北京富硒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梁燕等众多嘉宾出席。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及远大博睿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了中国家庭农场及农庄绿色产业展览会暨新农人节。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郝健一

 


关键词:新农业
2023
相关推荐
  • 中国有了新农人节

    中国有了新农人节

    ——首届中国家庭农场及农庄绿色产业展览会暨新农人节今天落幕 聚焦 生态农业 (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述峰) 据第一健康报道:食品安全的关键把控是农产品的生产,而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生产,恰...

    第一健康报道2016-10-24新农业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