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珠宝行业开启首家“身心灵全息健康体验馆”

2016-09-27 17:33:4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9-27 17:33:4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健康养生 (第一健康报道 北京 记者郝健一)


“全息健康体验、全息生命检测的问世是健康业界和爱好健康养生人士的一大幸事,必将成为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中国健康养生资格培训认证中心主任周继桂(下图左)对第一健康报道表示。

1213456.jpg

此前,一块由中国健康养生资格培训认证中心授予的“北京健康养生教育咨询服务战略合作单位”铜牌挂在了北京东方晓鸣珠宝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4日,“东方晓鸣人”在北京营造的身心灵全息健康生活馆启动开幕仪式,赢得了30多家成功企业精英和中国健康养生科学发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佛教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健康养生资格培训认证中心以及第一健康报道等媒体的点赞。

据记者了解,“东方晓鸣”是一家专业推广玉文化,传播玉文化的珠宝公司,其创始人傅东晓(上图右)对健康产业有着不同寻常的理解。

傅东晓说:“健康是天,健康是地,有了健康顶天立地,常人耗尽生命经营企业,智者利用事业成就健康。”

珠宝公司创新发展成功嫁接健康养生产业,倡导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教育、提升健康养生咨询管理服务“东方晓鸣人”开启了活力健康的先例。

56546497.jpg

第一健康报道在启动活动获悉,全息大健康系统是用全息思维操作健康产业,回归人体信息本源;其理念让疾病、亚健康逆转、让健康持续,达到人类高品质生活状态。全息大健康产业是用全息元素操作健康产业,是全方位、全过程、全能量的让身体显现本来面目,为测定身体组织、腺体和细胞的生物能量频谱,从而可以评估机体瞬时健康状态,机器人检测快速、无辐射、提供人体丰富数据,可以作为医生初次评估的报告。

站在经营企业的角度,傅东晓道出了创办“身心灵全息健康体验馆”的初衷。他说:“商海有三种人:生意人,创造钱;商人,有所为,有所不为;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企业家应该为社会创造环境,企业家必须要有创新的精神。东方晓鸣身心灵健康体验馆不但要带领客户富尔贵之,更要带动他们重健康、得健康、享长寿。”

启动开幕式上,中国健培中心主任周继桂代表健康行业为东方晓鸣授“北京健康养生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单位”铜牌并讲话。

周继桂表示说:东方晓鸣人在传播玉文化的同时成功的嫁接大健康产业值得赞赏,这是一个成功企业家站在经营企业的角度对大健康的深刻理解与感悟与行动,健康是关乎每一个人身心灵的活力保障,任何一个有高能量的人都有责任去担当推动健康养生产业健康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