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科技创新助力新医改:eHealthcare智创奖在沪揭晓

2016-09-13 12:23:2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9-13 12:23:2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智慧医疗 (第一健康报道上海 记者康梅)


2016年9月10日 “第二届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暨智创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召开。近600位医疗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人物和从业者出席了本届论坛,共同见证了 “eHealthcare智创奖”的奖项揭晓,共评选出22个奖项。

 123321.jpg

 

 “科技创新助力新医改,在互联网+风口起舞”为本届论坛主题。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医院、医生集团、移动互联网医疗机构、投资机构、医药公司、保险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等代表齐聚一堂,通过思想的切磋与碰撞,共议互联网医疗的新未来,政府、医院、企业就如何携手推进移动医疗与慢病管理,远程医疗与医学影像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

 

本届论坛由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医学界联合主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健康智谷、24小时医学频道协办,并得到了HIMSS中国,以色列移动医疗机构,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智慧医疗分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智慧医疗专家委员会等机构单位的大力支持。论坛组委会精心安排了50多位重量级发言嘉宾的精彩演讲,来自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和互联网医疗机构的创新谋变成功案例分析,3场互动圆桌讨论, eHealthcare智创奖颁奖晚宴,创新企业展演,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会等丰富多样的论坛创新形式和内容。

 

“eHealthcare智创奖”即“智慧创新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创新谋变的医院/院长/医生、药企、优秀的互联网医疗标杆企业。由医疗大健康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专家组成eHealthcare智创奖颁盛典奖项评审团评选奖项。

 

附获本届eHealthcare智创奖获奖名单: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院长杨银学,深圳市罗湖医院院长孙喜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建安、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昆华、深圳市人民医院医院邱晨、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马效恩、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雷建国、鄂东医疗集团总院长张杰获颁“睿智创新院长奖”;黄石市中心医院获颁“最佳创新三甲医院奖”;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潘传迪、济南市中心医院张克新、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李振叶获颁“最佳创新CIO奖”;平安普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医疗科技奖”;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数字医疗器械奖”;万里云医疗科技信息(北京)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奖”;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颁“智慧医疗先锋药企奖”;北京华数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大数据解决方案奖”;江苏翔科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互联网医院奖”;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颁“最佳创新云解决方案奖”;浙江纳里健康有限责任公司获颁“最佳创新健康云平台奖”;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颁“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医疗领袖企业奖”;杭州卓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尉建锋获颁“移动互联网医疗风云人物奖”;红杉资本获颁“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奖”;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获颁“最受推崇医疗咨询机构奖”;蚂蚁金服获颁“最佳创新支付解决方案奖”;健医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获颁“最佳创新保险解决方案奖”;北京糖护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具潜力医疗移动应用奖”;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受欢迎医疗移动应用奖”;杭州希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颁“最受欢迎健康管理移动应用奖”;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健康智谷获颁“最佳创新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奖”;凤凰健康、39健康、广州趣酷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赤耳科技有限公司获颁“最具影响力医疗健康行业媒体奖”。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