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会销业迎来大健康银发产业发展机遇

2016-07-21 18:48:21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7-21 18:48:21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会销 (第一健康报道 济南 记者康梅)


为时三天的2016第六届360会销品牌博览会暨2016首届中国银发好项目评选大赛7月19—20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会销行业是中国健康产业的重要力量,随着我国健康产业法制法规的不断健全和深化,越来越多实力雄厚、科技竞争力强的企业进入到会销行业,越来越多的会销企业树立起可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大旗,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获得突破。

1654.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

中国保健协会王中副理事长出席开幕并致辞词,他说:健康产业与银发经济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性,中国银发好项目评选大赛是把健康产业与银发经济的内在联系以大赛活动的形式展现出来的很好方式,中国银发好项目大赛的举办响应了党和政府的号召,使企业核心竞争力强、产品科技差异化明显、市场反应能力高的银发好项目脱颖而出,促进他们的市场化进程,助力中国银发经济的发展,这个大赛,360健康产业网办得好。

360健康产业网董事兼总经理马征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健康产业度过了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新广告法》、《新食品安全法》、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的双轨制,相继实施,为健康产业的规范、科学、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通过调查我们发现:经销商迫切需要找到既符合国家新规,又符合市场需求的项目。

123132.jpg

360健康产业网董事兼总经理马征

据第一健康报道了解,360健康网在展会前专访了38位企业家。企业家们一致认为,会销的优秀传统不能丢,行业需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走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行业要与时俱进,不断引入先进的科技手段,为行业所用。

据悉,360作为行业内最大的互联网会销业招商平台,利用互联网+展会的方式,举办了 2016首届中国银发好项目评选大赛的网络投票活动。近80多个企业,一百多个项目在平台上展示,通过3个月的时间内,突破50万票。

成功筹划该次博览会的360健康产业网策划总监元健表示:发扬会销的优秀传统、兼容并蓄共同迎接健康产业新常态的到来,迎接新会销时代的到来。中国银发好项目的举办,开创了线上展示与线下展会的有机结合,可以让经销商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与厂商的合作洽谈,一改过去走马观花,参展效率低的情况。

博览会上颁发了2016首届中国银发好项目评选大赛最受市场关注20强项目奖杯以及科技优势项目奖、服务创新项目奖、模式独特项目奖、公益惠民项目奖和互联网+项目奖。

121.jpg

开幕式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副总经理邢国华,山东省广播电视报社社长刘慧岚,中国保健协会原材料分会秘书长王青松,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健康教育工委会主任、诺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许震,360健康产业网董事兼总经理马征及360健康产业网策划总监元健率成都海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内蒙古天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凤林、济南圣泉集团副总裁安特福事业部总经理邓刚、正大制药集团大健康产业项目负责人,正大珍吾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克华、山东因纽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京、南京美特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炼宜,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伟和数百名厂商、经销商参加了开幕式。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第一健康报道www.dyjkbd.cn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小周

 

关键词:会销大健康
2023
相关推荐
  • 会销业迎来大健康银发产业发展机遇

    会销业迎来大健康银发产业发展机遇

    聚焦 会销 (第一健康报道 济南 记者康梅) 为时三天的2016第六届360会销品牌博览会暨2016首届中国银发好项目评选大赛7月19—20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会销行业是中国健康产...

    第一健康报道2016-07-21会销大健康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