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韩媒:受韩流冲击以医美为目的访韩中国人有增加趋势

2016-04-06 10:11: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4-06 10:11: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MBN新事业部,韩中医疗美容发展促进签约仪式


聚焦 韩国(记者康梅首尔报道)


第一健康报道据韩国MBN电视台4月5日消息:MBN新事业部与上月26日和中国“第一健康报道”,“中国健康富硒食品产业联盟”就共同促进韩中医疗美容事业发展和安全食材宣传等签订协约。

108180258709463371.jpg

影印图片

根据中国当地调查,有意向通过美容施术及整形手术获取美丽的中国女性约有9000万之多。可与此相比,提供医疗美容服务的相关医疗人员及从事该行业的专业人员不足3万人。

中国的这种国情再加上韩流文化的冲击,以医疗美容为目的而访韩的中国人有增加趋势。因此韩中两国在医疗美容产业部分急需正确且可信赖的信息来共享同时进行宣传。为完成此项艰巨的任务,MBN新事业部与中国的“第一健康报道”共同签署了相关协约。

未标题-1.jpg

中国第一健康报道总编李达(左三)、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中国分社会长刘兆君(右三)、北京市人大巡视员徐再城(左二)、中国健康富硒食品产业联盟理事长王有德 (右二)、韩国MBN新事业部崔奉旭次长(左一)、秘书周永鹏(右一)等合影。

通过此次的签约,北京和首尔的医疗美容专家将汇聚一堂,组织产品技术交流及共享产品信息的活动。期待其在医疗美容教育事业、产品流通等多种部分的积极活动。     

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秋时雨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