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2016爱国圆梦迎春联谊会”暨颁奖盛典即将举办

2016-01-04 17:29:25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6-01-04 17:29:25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精英盛典(记者康梅北京报道)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 中国精英国际联合会是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及有关部委领导支持下成立的,是各界精英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指导,中国精英国际联合会主办的“2016中国精英爱国圆梦颁奖盛典”迎春联谊会活动,定于2016年1月27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

20160104101445434.jpg

本次联谊会活动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十三五和政府行业扶持资金政策解读、中央电视台经济创投类节目录制、国内外政府和企业重大项目发布及成功案例展示、项目签约仪式、众筹及新三板、地产、旅游、互联网、教育、健康等话题展开对话;同时,表彰奖励近年来涌现出的各界精英在行业内所做的贡献、成就及社会责任,这对提升企业知名度、彰显企业社会公信力及品牌价值,引领和带动更多的正能量企业积极向上、发展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大会将颁发的奖项:

中国精英贡献奖 中国精英爱国奖

中国精英慈善奖 中国精英创新奖

中国精英科技奖 中国精英新锐奖

届时,出席联谊会的有国家各部委领导、驻华使节、联合国官员、海内外华人华侨、商会协会、文化艺术界、行业精英及各大媒体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祝祖国昌盛,国富民强!

欢迎各界朋友们光临此次盛典!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官方微信

 二维码.jpg


责编 述峰

关键词:会议颁奖精英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