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战胜糖尿病向红丁教授三五防糖法受欢迎

2015-11-14 17:19:4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11-14 17:19:4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 战胜糖尿病(记者九剑 述峰 北京报道)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向红丁教授首创的“三五防糖法”理论及其方法,今天下午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受到读者和闻讯而来的糖尿病患者欢迎。


让没糖尿病前期患者远离糖尿病,让糖尿病患者战胜糖尿病。


webwxgetmsgimg (1).jpg



向红丁教授指出:通过饮食调养、运动调养、病情监测、并发症防治、日常宜忌等多方面内容,对糖尿病的防治进行系统、安全、简单的方法是可以预防并调理改善糖尿病。


他根据自己在糖尿病防治领域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首创了“三五防糖法”理论,让没糖尿病前期患者远离糖尿病,让糖尿病患者战胜糖尿病。


此次宣传教育售书活动,向教授把这几年最新的经验整理成新书《向红丁:我能让你战胜糖尿病》,现场为读者和患者签名、回答读者和各位糖友的问题,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1941920789.jpg


众多读者测试感受糖尿病对视力的影响



    最新资料表明,中国糖尿病的患病率越来越高,已经达到11.6%,也就是100个人里面有11个人是糖尿病患者,还有数据显示,全球每8秒钟就有1人死于糖尿病,每年死于糖尿病者约400万人。全球有一半以上的盲人、一半以上的截肢者、接近一半的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是糖尿病患者。糖尿病常见的并发症有肾病,眼病,脑病,心脏病,皮肤病,性病等。糖尿病的高并发症发生率,导致了高致死率和高致残率,这也是糖尿病可怕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了解:凡购买《向红丁:我能让你战胜糖尿病》新书的读者都随书得到天津九安医疗集团无偿赞助九安血糖测试仪一台和“穿越糖潮”讲座视频。


九安医疗集团董事长刘毅、北京快舒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新等企业家积极参与了该项活动


扫描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第一健康报道新闻官方微信


ec321998d46f1e1210000b5a0de9e178.jpg



(新闻热线52478634/17701039511


责编 薄荷


 


 


关键词:防治糖尿病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