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老中医潘德孚析青蒿素获诺奖的幕后原因

2015-10-08 17:41:37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10-08 17:41:37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青蒿素获诺奖来搞速登

原标题:一种青蒿素获诺奖,能值得我们如此高兴吗?

潘德孚

实际上,现代医疗从头到脚就像一台大机器,不管医院多大,它只相当于一个药物器械的销售部;从医学家到医生、护士、护工,现在还要加上保安,只是这个机器的一些零部件。医学家是根据需要制造疾病、创作理由、制药专家根据需要研制和生产药物。例如最近获诺奖的青蒿素,现在吹得很闹,这里的目的很明显,是想借此压一压国内的中医热。因为中医倡导生命的自我养护,不主张多用药。而且,还认为是药三分素,少用,慎用,最好是不用。这些主张都与现代医疗的目的背道而驰,所以,现代医疗一掌了权,就官方消灭中医的政策。

0042qN4Qty6QGvOPo1ye8&690.jpg

潘德孚资料图片 第一健康报道 九剑 摄

我们一定要知道,西方制药公司已经控制了诺奖的授予权。否则,一个人都没治好的白血病治疗的干细胞移植的发明人,为什么会获诺奖?医学上的诺奖发给中国人,可以说是居心不善。首先,拿医学与医疗这两个概念来讲,它在诺奖中还没有分清楚,那么是医学奖,还是医疗奖?医学,指的是维护生命与健康的研究;医疗,将医学的研究用来指导于社会的实践。依这些年来所发的诺奖,都是医疗实践上用着的,所以,使用医学奖有点名不符实。

所以,诺奖应改名为诺贝尔医疗奖。现代医疗已经统治全世界,这是不容讳言的事实。因此,诺奖只代表现代医疗的利益。对它有利就给奖,不利就不给。这就是它给奖的目的。现代医疗的真正话语权操在谁的手中?自然是西方的大制药业利益集团,千万别以为它能发什么善心。

1901年算起,几乎每年都有诺贝尔医学奖的得主给评出来,那么算到现在,也就有100多位了。但是,诺奖发得越多,医院也就越造越大,老百姓的疾病也就越来越多。因此 ,人们不禁要问:“诺贝尔医学奖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答案是:为了使我们多生病。现在西方已经有很多人觉悟了,东方还在沉睡。否则,为什么美国人发热不退热了,而我国还在热火朝天,医院的医生还告诉你,不退热会烧坏脑子的。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国的输液,会比全世界的平均数高8倍!

而对退热退不了的患者,就要你马上验血,很多人就被诊断为白血病可疑,然后 要你马上抽骨髓,非要给你扣上个白血病帽子不行。扣上后就马上打化疗,有钱的更惨,千方百计诱导他做移植。弄得他们破家荡产,生离死别。一个好好的家庭,就此阴阳两隔。我发现今年白血病特快增多,大多数是发热后挂液退不了热的。故借此之机呼吁大家自我珍重。

我们认真看看诺奖授予的这个年表,看看的得奖者是为什么得奖的?因为她发现了一种治疟疾的青蒿素。在百度上讲她发现了一种治疟疾的新疗法。但是,疟疾是怎么生起来的,我们的科普知识是认为疟原虫的感染。但,如果从现代生态学的角度来看,再根据“科克前提”,我们还应再进行探讨。因为,过去的科普已经骗了我们不少次了。例如,说肺结核是结核菌感染的。现在却发现每个人的肺里都有几百万的结核菌,那么,肺结核病还能讲是“感染”的吗?那时候西方药械公司生产了很多的X光机,为制造市场,他们才制造如此的谎言。

现在世界上,疟疾的发病率并不高,死亡的威胁也不大。现在说它每年能救很多人的命,纯是造谣。因为,说青蒿素能救命必须是疟疾被认定生病后就是要死的,什么办法都无(包括病人的自身能力)。这才能谈它能救几多人的命。因为,有人证明疟疾的高热,可利用来治梅毒。说明疟疾产生后不仅不死人,还可以利用它来治病。所以,说发疟疾病,就会死人之说,是不能得到证明的。既然不会死,治愈怎能说是救命?

再拿生态学的观点来看,得疟疾的患者,确实血液中会发现疟原虫。但至今没有人证明过,人体里原本就没有疟原虫的?只有能得到这个证明,才能确定疟疾病是疟原虫感染导致的。因为,人与疝原虫相处几亿年了,生命能相互适应孔被生态学所证明。谁能证明得疟疾的患者血中的疟原虫是本来就没有的?现在许多过去认为是感染性疾病的,几乎都给生态学说推翻了。曾经被渲染过的白喉、脑炎等疾病的细菌,现在普通人的咽喉中都有发现,那么这些人为什么不发病?被细菌学创始人赖特诊断出皮肤生疖子的原因:葡萄球菌感染,现在人们却认为葡萄球菌在我们皮肤上,是为了形成了一层保护层,维护皮肤生态的。

病名很多,几乎达数十万种,只为一种病的某种药物的生产就发给诺奖,似乎说明这奖也太不值钱了。因为,一种病有可能多种药会有效,而且,是否都要发奖?例如奎宁也是治疟疾很有效的;阿的平也是有效的。屠女士又不是第一个,又没有经过比较,唯此所有效!凭什么她独得奖?我认为,这是一种阴谋。自我国正在大力发展原创中医,而对中医损害特重的中西医结合,正在受到关注并四面楚歌打强心剂。青蒿素是鼓吹中西医结合“巨大成果”。而中西医结合正是中国的西方制药公司代理人消灭中医的最好措施。

179641269.jpg


10月6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肯尼亚全国疟疾控制中心负责人瓦乔·额吉萨展示两盒由中国企业生产、含有青蒿素成分的抗疟药物(新华社照片)



现在大家都知道,所有的西药都没有几年的寿命就退出市场。道理何在?就在于人体喜欢大自然的产品,而不喜欢人工化学的合成物。尽管研制者做了很大的努力,试验也做得很艰苦,老天爷却不买账,在全面展开使用的过程中总会发现一些人受害了。于是,药业老板们不得不让它下架。不过,有的国家下架很快,有的国家却很慢。例如,氨基比林在美国使用,1938年就被认为是非法的了;在我国,用到现在还合法。这说明,中国的药业代理人的后台最硬。所以,这些跨国的大老板们特喜欢中国,因为,中国是他们最大的市场,而且,还有着保护他们利益的一个铁杆精英集团。这才是青蒿素能诺奖的幕后原因。

以上文章观点不代表第一健康报道)


责编 康梅

 

关键词:中医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