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拍海报支持北京控烟

2015-05-19 10:08:20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5-05-19 10:08:20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北京,2015年5月18日——今天,在《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生效倒计时两周之际,世界卫生组织陈冯富珍总干事加入#你有控吗#社交媒体宣传活动,支持新《条例》生效。

 “保证《条例》的充分实施,或将成为北京市近年促进居民健康的最重要抓手。世卫组织将全力支持北京市政府的这项工作——陈冯富珍总干事的亲身参与正体现了这一点。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表示。

陈总干事拍摄的海报将被用于北京市政府推广《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知晓度的活动中。

陈冯富珍.jpg

世卫组织于422日启动该项活动,中国数位极具知名度的名人明星通过制作海报的方式参与活动,表达他们对更严格控烟政策的支持。活动名为你有控吗,意思是你有控烟吗?你支持无烟环境吗?

《条例》规定:从61日开始,北京市所有公共场所的室内区域完全禁烟;幼儿园、中小学、历史文化景点、体育场、健身场的比赛区和坐席区、妇幼保健机构等许多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也要100%禁烟。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秋时雨 )

关键词:控烟
2023
相关推荐
  • 当烟草的危害不再耸人听闻

    当烟草的危害不再耸人听闻

    聚焦健康中国 产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对于烟草,相信大家都是既熟悉又陌生。因为在社会环境中,无论你吸不吸烟,主动还是被动,只要有人吸烟的地方,都会给你带来不健...

    康梅2021-05-31控烟健康慢病
  • 强控烟|国家卫健委同时废止两文件

    强控烟|国家卫健委同时废止两文件

    聚焦健康中国 控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第一健康报道据国家卫健委官网,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实施,继续发挥医疗卫生机构...

  • 抽烟千万理由不如为孩子健康,戒了吧!

    抽烟千万理由不如为孩子健康,戒了吧!

    聚焦健康中国 戒烟(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九剑观察)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世界无烟日。今年这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与第71个国际儿童节将同时光顾我们的生活。 5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文明办 、广电总局...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