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颈腰椎保健行业队伍壮大

2014-09-02 15:16:38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9-02 15:16:38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郝建一 摄影少辉


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历时3个多月的深入门店调研活动,不断吸收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保健行业管理者、专业人员、科技工作者及团体会员解决加入协会组织。


8月29日上午, 在北京颈腰椎健康推广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又一批企业被授予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IMG_2062_副本.JPG

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达(右)为北京云手健身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左)颁发证书


    依据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章程,吸收一定量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会员是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的标志。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是由与颈腰椎保健行业相关的养生、保健、美容、护理和科研院校及健康相关领域的企业家、专家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同时也是联接保健、养生、足疗、美容、护理行业经营者的纽带,是推动发展传承我国传统颈腰椎保健护理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


    依据章程,必须具备下列条件者方可加入:1、拥护本协会的章程;2、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申请);3、在本协会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会员入会的程序是:1、提交入会申请书;2、经理事会讨论通过;3、会员入会实行注册制。会员申请加入本协会时,应当按照本协会的要求进行登记注册;4、由理事会或理事会授权的机构发给会员证。


IMG_2063.JPG

图为会员单位


    据了解,凡是加入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的单位会员,协会将对会员单位进行帮助和扶持,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帮助单位会员店面迅速扭亏转盈。同时紧密依托协会其他会员在行业领域的强劲竞争优势,为会员制定详细的店面运营方案和策略,协会紧密团结行业内全体成员为会员兼并、扩大规模保驾护航。


  北京英杰千美养生抗衰连锁机构华业东方玫瑰店、北京香舍泓雨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云手健身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单位加入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将获得协会的支持与帮助,同步扩大和增加在业界的口碑和影响力。三家会员单位在养生、保健、美容以及护理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势,且拥有一批较高技术水平和高素质员工队伍。


    除了已被协会比准挂牌企业会员,近期还有一批单位向协会递交了入会申请表,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国颈腰椎保健协会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行业协会。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薄荷)




关键词:保健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