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大卫中医院携市残联举办庆六一公益活动

2014-05-31 23:48:43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5-31 23:48:43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记者 九剑 摄影报道


5月31日下午,北京大卫中医医院携手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昌平区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声乐家协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以及多家社会爱心团体,在北京市昌平区共同举办迎“六一”关爱残疾儿童健康公益活动。

IMG_0849.jpg

为智障孩子发送礼物

北京市残联原副主席贾志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周发猛、著名歌手游美灵、爱心歌手钟亚华、慈善家王文琦,北京大卫中医医院创始人、著名中医药专家张占宗等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北京电视台、昌平电视台等诸多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该公益活动。

活动一开始,北京大卫中医医院创始人、著名中医药专家张占宗致发言辞。北京市残联原副主席贾志民发表讲话,号召社会要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疾儿童,让残疾儿童和健康儿童一样,共沐阳光雨露,茁壮快乐成长。

IMG_0823.jpg

张占宗院长

本次公益活动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向残疾儿童赠送了大量健康保健食品以及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与此同时,作为主办方的北京大卫中医医院还向残疾儿童提供免费身体健康检查、免费诊治新发疾病活动,并与残疾儿童家长、所在学校老师积极建立联系,及时保持沟通,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共同关爱呵护残疾儿童成长。

IMG_0853.jpg

歌唱演员与残联、医院接受锦旗

活动期间,著名歌唱家周发猛深情献唱《母亲》,用满腔的热忱献出自己的爱,用歌声唱出爱的中国梦,将全场气氛推向了今天活动的最高潮。著名歌手游美玲、钟亚华纷纷献唱,给残疾儿童带去无限的关怀与温暖。

IMG_0828.jpg

医护人员出席六一公益活动

主办方活动负责人表示,北京大卫中医医院始终关心社会弱势群体、残疾儿童的健康问题,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免费为残疾儿童做健康体检活动,并将一如既往地长期关注残疾儿童健康,尽医院之责为残疾儿童提供最大的帮助与关爱,让他们能够与健康儿童一样,每天都像过“六一儿童节”一样快乐地成长。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康梅)

 


关键词:中医药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