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两页纸 十万美金---盖茨基金会“探索大挑战”再度开启

2014-04-02 16:05:14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4-02 16:05:14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康梅 


北京电 –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日前宣布,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球接受探索大挑战(Grand Challenges Explorations)第13轮的申请。


“探索大挑战”是一项灵活、快捷的资助计划,项目旨在探索和发现突破性的创新方案,从而帮助应对那些给发展中国家人民带来最大伤害、却较少为人所关注的重大疾病和发展问题。该项目每年两轮,每轮都会针对若干全球健康和全球发展领域的特定题目征集创新方案。第13轮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7日凌晨2:30(美国太平洋时间2014年5月6号中午11:30)。


577199503938773943.jpg


本轮将针对一下主题征集创新方案:


· 协作新途径:整合社区干预


· 探索用以衡量胎儿及婴儿脑发育的新方法


· 鼓励健康行为:推动、打破、跃进、实现


· 支持开发肠道功能紊乱干预措施的创新工具和模型


· 农业发展反馈及问责系统创新


自2008年项目启动以来,“探索大挑战”已为50多个国家的超过900个创新方案提供了资助。其中共有15份来自中国的创新方案获得资助,而获奖者不仅有研究院的学者和教授,也有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与许多传统项目申请不同的是,探索挑战的申请过程非常简洁,只要一个有价值的灵感,再在“探索大挑战”官方网站提交两页英文提案,就有机会获得1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为最大限度地激发突破传统思维模式的新观点,“探索大挑战”鼓励任何学科的个人或组织,从各种角度发掘新创意,积极提交自己的创新构想。


“探索大挑战”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grandchallenges.org/Explorations现在开始接受在线申请。


盖茨基金会将与一个独立评审组共同评选出最具创新性的方案。评选结果将在申请截止日后的4个月左右公布并发放资金。每个入选方案将获得10万美元的初步资助,有发展潜力的方案将有机会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追加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探索大挑战”官方网站:http://www.grandchallenges.org/Explorations


秉承“所有生命价值平等”的理念,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致力于帮助人们过上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在发展中国家,基金会主要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使他们有机会摆脱饥饿和贫困。在美国,基金会致力于确保人们有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特别是赤贫人群。基金会的总部设在美国西雅图,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夫妇以及沃伦•巴菲特的指导下,由首席执行官杰夫•莱克斯和联合主席威廉姆•盖茨共同管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tesfoundation.org ;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我们的官方博客www.impatientoptimists.org 与我们进行对话。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薄荷)


 


 


 


 



关键词:盖茨基金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