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海外招展今签约

2014-03-06 21:19: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14-03-06 21:19: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第一健康报道/   记者 段秀冬 摄影 九剑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健康消费群体和令各国瞩目的医疗健康购买力。


    随着生活的不断改善,我国民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与国内有效供给间也存在巨大缺口。在针对不同人群的分层医疗服务、医疗旅游、健康养生、专业养老等方面与世界先进国家仍存在显著差距。


IMG_9812.jpg 


签约仪式


    今天下午,中国医师协会与日本住友集团北京OASIS明德国际医院行了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签约合作仪式。


    据第一健康报道记者了解,第三届“京交会”将于2014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医师协会承办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届时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与地区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专家将与我国医疗健康行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服务贸易对接,有望成为国际医疗服务“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创新服务模式。


IMG_9770.jpg


会议现场


    按照京交会组委会要求,为了发布招商成果和继续推动招商工作进程,3月6日下午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委会、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承办,中国日报、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北京明德国际医院协办的“2014年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海外招展招商推介会”在北京OASIS明德国际医院多功能厅召开


IMG_9797.jpg


明德医院黎丽总监讲话


IMG_9790.jpg


代表讲话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是京交会的重要板块之一,旨在促进医疗健康服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整体产业发展。板块涵盖医疗健康服务领域下的高端特需医疗、医疗保险、医疗旅游、医疗美容、养老养生、远程及移动医疗、技术交流与培训、医疗建筑与设计、医疗金融及相关支撑行业,得到了美中贸易协会、美国商会、英国商会、德国商会、法国商会、澳大利亚商会、日本商会、新加坡医疗集团、瑞士抗衰老协会、韩国商会、台湾健康行业公会、美国健康与生产力管理协会(IHPM)等境外机构的大力支持。


IMG_9777.jpg


石丽英讲话


IMG_9792.jpg


杨霞讲话


    来自中国医师协会石丽英主任京交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组委会执行机构杨霞主任北京明德医院医疗总监Guillaume Zagury分别介绍了第三届京交会“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板块”筹备工作情况和前二届取得的成果。


IMG_9802.jpg


互动论坛


    慈铭奥亚国际健康管理医院赵楠总监美商会经济负责人ERIC日本顶级商会住友集团医疗用品公司上小城秀幸 部长德国欧亚传播公司关爱经济保险公司罗宁副总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庭芳教授与嘉宾互动平行论坛


第一健康报道/      (新闻热线52478634/18911595819)   


               (责编 薄荷 郝剑一



关键词:健康产业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