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健康报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表扬媒体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实现一体化

康梅2021-12-03 15:08:32
健康阅读:
来源:第一健康报道

2021-12-03 15:08:32


      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第一健康报道——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

聚焦健康中国 冬奥会(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康梅)


12月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最新筹办进展。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行指挥部调度中心执行主任闫成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计划于2月4日开幕,2月20日闭幕;冬残奥会计划于3月4日开幕,3月13日闭幕。


微信图片_20211203151354.png

现场直播截图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疫情防控实现一体化。


闫成介绍说,在北京市、河北省领导下,坚持测试赛疫情防控与城市疫情防控一体推进,统筹好防疫机制、配备好防疫资源。


北京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联合发布了第一版《防疫手册》,并与各利益相关方达成了有益共识。


各场馆按照“一场一策”“一馆一策”要求,落实防疫方案,并对照冬奥赛时的防疫标准,严格执行远端防控、疫苗接种、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测试赛期间,通过全点位、全过程的闭环管理,将赛事运行与社会面完全分开,保证了赛事组织者、参与者及社会公众的安全健康,得到了国内外各方面认同。


(责编 薄荷)



2023
相关推荐
©Copyright 2013 -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10-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中互信达